close

薔蜜颱風過後>>
        回覆正常上課的日子

 


羽毛球後>>

打完羽毛球,和同學到地下室看看健身中心。
隔壁就是有氧舞蹈的上課教室,木質地板.空間很大,看起來很不錯。
這讓我對有氧舞蹈社產生興趣,
這陣子溫溫嘗試減肥,
這個應該多少有些幫助,
一起快樂甩肉去吧!

 


------------

 


從大社買晚餐回來後>>

一樓傳來碎花玩遊戲的聲音,
第一次感覺到向來冷清的客廳有溫馨氣氛,
八君.嫻嫻.碎花聚在電視機前,邊聊邊玩邊看書。

 

不久溫溫回來了,
來了一位客人,
碎花很開心,找到了玩伴!
玩的是許久不見的七龍珠
聽著小時候聽不厭的音樂"齁搭~黑搭拉~"
電視上碎花發狠施放氣功,
玩伴暫時不太熟練,但是很快的進入狀況給予反擊。
雙方勢均力敵.難分高下

 

晚餐吃嫻嫻推薦的"香脆雞排",很大一塊和八君分著吃,
還有一包久違的薯條 咖哩口味 。

 

來了場賽車,
沒什麼技術可言,不停找牆撞,
希望未來真的開車上路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,
不然就換我去撞牆了!!

太鼓達人
真的很刺激,歌又可愛,
大家玩的很開心。
八君想打賭輸的人要伏地挺身,
不知道最後是誰輸?!

 


-----------

 


睡到早上十一點後>>

隔天下午的工業設計,
多虧了王老師,
讓我們有榮幸參觀壓克力工廠,
葉先生很細心的為我們解說。

 

壓克力運用的範圍很廣很實用,
這次參觀讓我大開眼界,
贈品*筆筒* 我想我會用到的~

 

 

工廠在台南,
所以去吃了好吃的豆花.
只要十元的水煎包.
以及熱呼呼的蝦捲.....

 

這第一次的校外參觀,
遊覽車上,王老師為我們開唱,
同學們點了很多首歌。

回程中,
黃老師搭上我們的車,
跟大家來個大合唱,
有趣!
很難得聽到兩位老師唱歌。

 

 


晚上去做木工的作業,
受到嚴重挫折,榫接真不好做,
花了很多時間,還是沒完成,甚至有些失敗。
唉~
下次一定要更細心,別再失敗了。
心情很糟!
還是"搖滾女孩"
讓我有美好心情。

 

八君將嫻嫻認為有發霉的"巧克力"麵包吃掉~囧
那上面黑黑的是巧克力不是黴菌啦!

 

樂樂為我們解說一些樂器的吹法,讓我好佩服。

電影的笑點很有趣!
雖然被八君識破劇情的發展,不過還是好看。

我也來吹氣不讓玻璃上的衛生祇掉在地上,
練個肺活量好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曉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