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說這星期的故事

認親算是大事吧!
直屬學妹沒有到,不知道要找誰聊,很不會主動說話。
還好後來有認識了一些(一些些些...)
從粉紅眼鏡學妹得知直屬學妹是一個活潑的女孩。
當天就在msn碰面了,
想盡辦法說服她別買整套繪本,
話說回來,我也曾被推銷過,
當時只是想過去翻翻就被叫住了。
我對於繪本還蠻挑的,
整套買吸引不了我,
藉口有課就先閃,她給我的名片,早已經遺失。
其實.....
那天回到宿舍很開心,
因為我終於碰到傳說中推銷繪本的人!
差點保存他們傳說中的名片.....

星期一晚上和樂樂.嫻嫻.溫溫的學弟妹小聚餐一下,
有溫馨.有合照,只是我是糊的&剛好被砍到:D

 


-----

 

很奇妙,那天陪八君去試迎新要穿的衣服,
很順便的問了一下還有沒有多餘的名額可以讓我加入,
留下電話後完全處於忘了這一回事的狀態,
之後卻很快的就接到通知,隔天就去練大會操。

練習時,曾一度進入失敗區(汗),
和八君大眼瞪小眼還是沒什麼長進,
就在這個時候閃爍著光芒的嫻嫻站在我們面前!
她剛剛得到音樂,等著八君看完"怨恨屋",
將近晚間一點多時,偷偷展開瘋狂秘密特訓。
(不知道外面青蛙會不會聽到我們拍手踏地的聲音)

看到很認真的八君和嫻嫻,我都快笑死,
搞笑舞步嘛~

 

連續跳了三天,除了肌肉酸痛外也沒發生什麼意外,萬幸。

走路真的要很小心呢!
萬萬沒想到那"三棵樹"除了當菸灰缸外還能是傷人凶器。
阿比傷的不輕!
這又讓我想到上次剪刀事件,
從那之後我就懷疑自己是不是害怕看到血,
可是我並沒有嚇到昏倒,只是暫時性失明。
如果是怕血,
那為什麼看醫龍都沒事,我可是很認真的盯著心臟的位置呢!

 

-----

 

星期三的木工開始動作了,
漸漸習慣大排長龍,要懂得掌握時機。
偷懶休息幾秒,可能要等上一個小時的覺悟。
金工聽說要花一筆錢買工具,很期待他們的成品!

 

和班上小隊輔群去吃"台灣小吃",
滷肉飯還不錯,
騎在漆黑的路上,
阿紫堅持他的愛車是粉"紫"色,
我們一直想要他認清事實。
粉紅色也沒什麼不好,是青春粉色系!!

 

彩色希望 

星期四天色昏暗,突然打雷停電。
不過在灰色的天空看到彩虹,
很久沒看到的彩虹,很開心!

 

玩遊戲,知道了一些人的綽號,
想到以前高中在操場玩觸電,
40猛輸,三月裡的小雨 不停在我耳邊徘徊。
很符合目前,
應該是
九月裡的小雨,西哩哩哩哩哩哩~
西哩哩下個不停......
黑輪伯遊戲好像很好玩,可惜不會。

 


-----

 

 


教師節也是爸爸的生日,
不甜的巧克力蛋糕好吃,
還吃了度過風雨好不容易買來的薑母鴨,
熱呼呼薑母鴨,羊咩也驚不起誘惑,
不停的轉圈圈.搖尾巴~
耶~
明天放颱風假,我也來轉圈圈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曉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